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辉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漳,就漳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谢毅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靖县山城镇及荆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南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进度、政策落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漳州市探索总结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并强调,今年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后的开局之年,是深化退役军人工作改革的关键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快推进市、县、镇、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网络体系全覆盖;要做好人员选配、培训和制度建设,共同实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和社会化;要多方支持推进,及时总结新做法和好经验,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共同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细化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模式,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安置接收、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扶持、信访接待等工作深入开展,强基础、创特色、站前列,加快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蔡柳楠)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