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传承初心之志, 书画青春年华,展现奋进姿态。4月30日上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漳州”漳州市青年书画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作品联展在市青少年宫开展(题图),将持续展出至5月5日。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开展式并宣布开展。

本次作品联展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漳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漳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漳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旨在引导漳州市广大青年书画工作者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凝聚更多漳州青年积极投身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的生动实践。

据悉,此次展会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地青年书画家作品近500件,经严格评审,精选入展佳作120余幅。展出的书法作品包括篆、隶、楷、行、草诸体及篆刻;绘画作品中兼有工笔和写意,山水、人物、花鸟一应俱全,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充分展示了漳州市广大青年文艺工作者秉承龙江文脉,笔耕不辍,为新时代漳州建设画像立传的青春才情,体现了他们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闽南日报记者 吴静芳)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