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2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刘加来、方木荣,秘书长沈茂欣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沈志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漳州市本级2019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漳州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18年度漳州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漳州市本级2019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2018年漳州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及《福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报告和关于提请审议《漳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办法(草案)》的议案及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漳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办法(草案)》的说明。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及《福建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委关于《漳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方法(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批准漳州市本级2019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和关于批准2018年漳州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记者 朱秀敏)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