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今日起,漳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备案抽查相关事项将不再由漳州市消防部门受理,该职责将移交漳州市住建部门承担。

记者从漳州市消防支队获悉,从6月20日起,漳州全市各级消防救援机构不再受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备案抽查相关事项(包括已经消防设计审查合格尚未申报消防竣工验收的项目以及局部验收合格的项目);6月20日起,漳州全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受理办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消防验收和备案抽查相关事项。

6月20日前,漳州全市各级消防救援机构已经受理但尚未办结的项目,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办理。

即日起,漳州全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按以下权限受理办理:实行属地管理,各县(市)、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辖区范围内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备案抽查向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申办;芗城区、龙文区辖区范围内,由漳州市住建局核发“施工许可证”的建设项目,其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备案抽查向漳州市住建局申办,除此以外的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和备案抽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别向芗城区、龙文区建设主管部门申办。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