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前不久漳州市出台的《促进现代交通物流业发展十条措施》,7月4日,漳州市召开现代交通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谢毅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现代交通物流业融合了运输、仓储、货代、信息、金融等环节,是一体化、高效率、低成本解决货物运输物流配送问题的综合型服务产业。漳州作为我省南部西进东出、南联北接的重要交通枢纽,加快发展现代交通物流业,既是发挥区位优势的发展结果,更是自身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加快发展现代交通物流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现代交通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目的,全面理解现代交通物流业各项扶持政策,切实把政策理解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要强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规划引导,加强宣传服务,着力化解问题,努力推动现代交通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润)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