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27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主持会议,副主席林俊山、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陈跃鸿、何伟燕,秘书长李扬真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市政协课题组《关于加快漳州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我市小流域水质的调研报告》《关于做大做强中国女排漳州体训基地的调研报告》,研究确定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课题组要围绕中心工作,站在推动漳州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和打造城市名片的高度,继续开展调研协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调研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力求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记者 邱丹燕)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