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初心永不忘,情系检察蓝。6月27日,漳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暨庆“七一”系列活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秀强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培养我市全体检察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活动中,现场的检察官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经典、高唱革命歌曲,9名青年检察干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甘为检察献青春”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工作经历,用演讲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的丰功伟绩,表达检察官对党的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赤诚决心。

市检察院公诉处干警杨军表示,此次亲身参与到纪念建党98周年的诵读活动中,聆听和了解许多党员、检察官的故事,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参与到检察事业的执着信念。在未来的工作中,自己将全心全意履行自己的使命,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地方,打击犯罪,成为一名维护公平正义、守护和谐社会的检察卫士。(记者 杨瑞 通讯员 徐德刚)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