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16个基层工会获评省模范职工之家

海峡网讯(漳州新闻网记者 邵爱霖)近日,省总工会公布了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模范职工小家名单,漳州33个工会组织上榜。

在这些受表彰的工会组织中,龙海市人民检察院、南靖国有林场、安安(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希源纸业有限公司、诏安骏兴毛织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工会委员会被授予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东山海源水产有限公司市场部、长泰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漳州正兴医院妇产片区、福建永源酿酒有限公司灌装车间等17个班组(车间)工会小组(分工会)被授予福建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漳州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为重点,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持续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深入开展创建职工之家活动,健全组织、履行职责、服务职工,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整体工作水平和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