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开展2019年漳州青少年绿色行动

近日,漳州团市委、市生态环境局和市林业局联合在龙海紫云公园举行2019年漳州青少年绿色行动暨生态科普体验活动,并为青少年绿色行动基地揭牌。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据悉,该活动旨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持续推进团市委“青春家园行动”,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活动期间,大家拿起锄头、铁锹、水桶,为树苗培土、浇水,一起种下100多棵碧桃。主办方还结合生态科普精心设计了定向越野活动,传递生态理念,达到“植树”和“植智”两相宜,让青少年在参与活动中加深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投身各类生态实践活动。 (记者 廖瑜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