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集中销毁35吨假劣过期失效产品

漳州集中销毁35吨假劣过期失效产品

销毁现场 (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图)

海峡网3月18日讯 (东南网记者 卢丽娟)3月14日,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销毁假冒伪劣过期失效产品行动,合计7.8万盒(支、台、包),总量达35吨的假冒伪劣过期失效产品,被环保无害化处理。

漳州集中销毁35吨假劣过期失效产品

此次销毁的主要是假冒伪劣过期失效的产品及问题产品外包装,货值约1400万元,涵盖了200多个品种。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主要来源是,漳州市食品药品执法支队在查处违法违规案件时依法没收的涉案产品;在各级监督抽检中,经依法检验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不合格产品;在日常监管、专项整治中查获的使用或销售过期失效的产品;无合法来源,无法确保使用安全的产品。

同一天,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一并集中销毁了一批罚没物品,对查获的违法食品相关产品151件进行集中销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