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霄交警及时查获一辆涉嫌假套牌车辆

漳州云霄交警及时查获一辆涉嫌假套牌车辆

海峡网讯(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汤鸿志 张怡)1月8日下午15时30分许,云霄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电话指令:涉嫌假套牌的赣L6C519号小型轿车刚刚经过云霄县城区五板桥红绿灯由西向东左拐上云漳路,现就停在云漳路云霄车站附近道路一侧,要求出警拦截。

接警后,云霄交警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出警赶赴现场,在嫌疑车辆附近蹲守,15时45分许成功将嫌疑车辆以及驾驶人控制,并带回中队进一步检查。经调查,该嫌疑车车架号与原车号码一致,未发现有涂改迹象,发动机号人为磨损,无法识别,持有伪造行驶证。经过比对,该嫌疑车与原车存在明显差异:原车后车顶装有天线,而嫌疑车后车顶安装的是空气导流杆,属“克隆车”。

为确定证据,云霄交警大队立即向云霄县公安局刑侦部门联系,获取技术支持,在刑侦部门的支持下成功获取该嫌疑车芯片数据,数据显示该嫌疑车原有车驾号码为LSJW26H3XBS014208,经查询,该车架号登记的车辆号牌号码为闽DPL587小型轿车。该嫌疑车驾驶员张某杨(准驾车型C1E)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两仟元罚款,记12分;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两仟元罚款,记12分,合并执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