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霄经济开发区:推出代办“老年人优待证”便民服务

海峡网9月6日讯 (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方政鑫)近日,为方便辖区各村老年人办证,云霄经济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推出代办“老年人优待证”便民服务。

服务由各村助老员入户宣传,主动帮助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拍取身份证照片,并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代办申领。这样一来,老年人无需再到办事大厅办理,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利的服务。目前,开发区已为辖区各村办理老年人优待证162张。

今年来,云霄经济开发区大力推行“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仅高标准建设一流的大厅服务环境,还结合当前“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打造便民服务“一张网”,开启了线上线下同步审批服务新模式,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获得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