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名单出炉 芗城区东山云霄上榜

昨日,福建省2015—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各类先进名单出炉。其中,漳州市芗城区获评省级文明城区,东山县、云霄县获评省级文明县城。

在这份榜单中,来自漳州市11个县(市、区)的36个乡镇获评省级文明乡镇、41个村获评省级文明村;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监察局)等210个单位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芗城区新桥街道华港社区等13个社区获评省级文明社区。同时,漳州市地税系统、公安系统、移动系统、农业银行系统、烟草商业系统、电力系统、气象系统、邮政系统、联通系统、文化系统等10个行业获评省级设区市行业;平和三平风景旅游区、东山县风动石风景旅游区、漳州东南花都风景旅游区获评省级风景旅游区;漳州第一中学等56所学校获评省级文明校园;程学勤家庭等11户获评省级文明家庭。(记者 蔡柳楠)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