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霄农业局召开优质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会

漳州云霄农业局召开优质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会

 

 

海峡网讯(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张民生)近日,云霄县农业局组织全县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到东厦镇洲渡村召开2018年粮食产能区优质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会,现场观摩农业局建立的优质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片。

2018年早季,云霄县农业局通过几年引种筛选出“隆两优黄莉占、T两优明占、荃优822、晶两优534、晶两优1206、天优华占、隆两优534、Y两优7号、两优98816”等一批抗性强、产量高、品质优,适宜云霄县种植的优质水稻品种作为早季优质稻的主推品种,建立的优质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片。

现场会为农户介绍各品种特性与栽培技术,解除选种困惑。通过现场观摩、比较品种的生长特征,让各种粮大户亲身体会各品种的大田表现,了解不同品种的栽培特性等,进一步促进了水稻新品种的推广,为云霄县粮食增产、农民增收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