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龙文区组织对露天烧烤工具进行集中整治销毁

海峡网7月20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李杰)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创建龙文区“门前三包”示范区。7月18日上午,龙文区在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对露天烧烤工具进行集中销毁,巩固执法效果,彻底取缔城区露天烧烤。龙文区委副书记李华胜、副区长张延能到场指导。

据了解,龙文区自开展整治污染环境行动以来,区城管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共开展了75次全方位、无死角的烟尘整治行动,出动警力6000余人次,取缔露天烧烤摊点102处、收缴烧烤炉具等非法经营物品80余件;督促餐饮店业主安装油烟排放设施和改造升级油烟排放215起;劝导和取缔流动摊点3000余起、立案查处18起;查处渣土车“滴撒漏”86起;督促整改和拆除违法违规户外广告、店招牌1000余个,3000余平方米。取得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门前三包”示范区创建的阶段性成效。

这次销毁活动,表明了龙文区坚决取缔露天烧烤、烟尘扰民、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同时,也对违规露天烧烤经营者起到一定的震慑、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