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6月16日,长泰县安监局、公安局、市监局、卫计局、建设局、交通局、文体局、消防大队、总工会、团县委等20余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电力公司、安然燃气等部分重点企业在县城圆池边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利用横幅、展板、安全手册、安全传单、印有安全知识的水笔、购物袋、主题扇等宣传品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讲解职业健康、交通、消防、食品、燃气、用电等各项安全知识,解答各种询问,积极推广安全生产月网络答题活动,得到群众的好评和赞许。

每年6月份都是安全生产月,长泰县都会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如咨询日活动、主题宣讲活动、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应急演练活动、监管监察执法跟拍活动等宣传活动,以及“安康杯”竞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平安校园”“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等行业性宣传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为我县安全生产打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助推安全生产深入人心并落实到实处。(长泰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