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漳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漳州云洞岩景区是市区重要的旅游景点,不过,长期以来,景区入口道路路面破损、坑洼积水、路灯照明、车辆乱停放等现象,严重制约景区环境的提升。今年以来,漳州市启动东部景观区主入口道路整治项目,正式对云洞岩入口道路进行整治,项目预计五一前可全部完工。

24日下午,记者来到景区入口道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路面沥青面层铺设,据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当日可以完成,并将进入路面标线的施画和道路两侧绿化种植等工作,力争月底完成整条道路的改造提升工程。

据了解,整治项目主要针对云洞岩景区主入口,其中包括对总长894米的道路进行“白改黑”,附属地下管道改造,绿化路灯及人行道铺砖改造等。项目完成后,届时,道路将更宽敞,机动车道宽度达9米,人行道宽度近2米。

同时,为彻底解决景区停车位不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此次整治过程中,项目方还在景区入口右侧新建一个300个车位的生态停车场,总面积近9000平方米。目前停车场已基本完工,进入设施安装阶段。据介绍,生态停车场将于五一期间正式投用,届时加上原有的200个停车位,整个云洞岩景区停车位将达到500个,可有效缓解旅游高峰时段景区交通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