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月18日,“芗城区现代服务业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漳龙物流园举行。

据悉,2017年,漳州芗城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起点,全年将策划举办10场专项招商推介会,推动芗城区招商引资工作走上“快车道”。

此次推介会重点围绕先进服务业聚集区这一定位,共推出了涉及物流、金融、电商、文创等行业的5个重点区域项目进行招商,其中包括以漳州古城文化旅游项目、漳州古城温泉城项目、石亭物流小镇建设项目、佰马城电商产业园、金峰众创园等项目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

会上,美丽乡村冷链物流仓储基地、五洲城货运仓储、逛逛网电商服务、品秀众创服务、怡亚通商贸仓储基地、九窝音乐餐吧、大地影城、思源环保产品技术研发、那云建设平台等9个项目完成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1.41亿元,同时共有近百家知名现代服务业企业前来参会。而就在一周前,新华都超市进驻红星美凯龙商贸广场并正式开业,改写了漳州城区西部无大型商超的历史。

据了解,去年芗城区全区共签约项目37个,总投资173.54亿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