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对于漳州的印象,不只是那一座座骑楼,一间间茶叶店。漳州有着其独特的怀旧气息,上世纪初的街景让这座老城变得生动又充满故事,而小巷里的咖啡馆却又带来来了点滴的清新。街角的五金店、药店、茶叶店林立,来往的的人悠闲自在,笑容亲切。日子便在那一杯茶饮中度过,突然觉得若有机会,不辞常做漳州客,也算换得一生清闲看淡世事,随缘而去了。

QQ截图20170923082236

根据2016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漳州市常住人口为480.99万人,同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十年共增加22.8308万人,增长4.98%。而根据2016年大学生网的记者普查得知目前漳州市常住人口已达496万。据统计,2014年年末,漳州全市户籍人口497.41万人。全年出生人口10.11万人,出生率为20.47‰,自然增长率为16.32‰。并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此数据定然在不停的增长中。正因有如此之好的经济条件和母婴市场,于是乎各大良莠不齐的母婴品牌进驻漳州。

QQ截图20170923082254

近日,市民毛小姐通过投诉平台(@青年消费投诉)反映,买了3包moony牌纸尿裤,使用后发现问题,由此她质疑所购moony牌纸尿裤的真伪。随后,毛小姐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客服,“他们态度很强硬,坚称没有问题。还让我去质监局做鉴定。”毛小姐表示也咨询过市质监局,对方要求拿出10包相同的纸尿裤才能鉴定,但只能鉴定质量,无法检查产品真伪。3月12日,毛小姐将该情况反映给了消保委,之后由高境工商接手处理。对此,商家方面表示,相关商品是通过正规渠道进货的,并不是毛小姐所认为的“假货”。如果毛小姐确实对商品不满意,可将未开封的纸尿裤作退货处理。最终,在高境工商的协调下,毛小姐接受了商家的处理方案。

QQ截图20170923082317

诸如此类的事情依旧不停的在上演中,可见母婴市场假货横行,消费者屡遭假冒问题。为了保护我们柔嫩宝宝们的健康和安全,宝妈宝爸们务必要修炼出“火眼金睛”的“超能力”,一旦发现不合格的产品及时举报,让无良商人无所遁形,还宝宝一个纯净的世界。

4月10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在京东“宝贝趴”发布会上发布《2016年中国母婴快消品线上销售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京东占据了中国B2C母婴快消品线上市场45%的份额,成为线上母婴快消品最大的零售平台。同时,京东是2016年线上线下零售企业或平台中,最大的奶粉、尿裤零售渠道。

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在母婴品类的发展上始终保持强劲增长,占据着行业领导地位。今年4月,京东超市对外宣布2017年母婴品类将开启“4+”计划,即针对合作、模式、渠道、营销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其中,在渠道下沉方面,京东超市将与贝全携手,3年内在全国开设5000家“京东母婴体验店”。

同时,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是京东超市在9月25日到10月1日将强势入驻漳州,各种满减、1元秒杀等促销活动一应俱全,为各位宝妈们可以更好地选择有保障母婴产品让宝宝走在更舒适的健康大道。

QQ截图20170923082325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