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14日凌晨2时50分许,古雷头一抽沙船因故障,被浪推到岸边,并搁浅岸边礁石。古雷岱仔边防派出所及时出警,救出船上8名被困人员。

抽沙船搁浅古雷头 边防官兵救出8名被困人员

2时50分许,一艘龙海籍抽沙船,返航时,途经古雷海域,因船上一条缆绳断了,抽沙管插入海中,致使抽沙船被困,当时风力约10级,抽沙船被浪涌到岸边,搁浅在礁石上。

抽沙船搁浅古雷头 边防官兵救出8名被困人员

接警后,岱仔边防派出立刻组织官兵前往事发现场。据岱仔边防派出所长谭长华介绍,当时潮水刚在退,天又下着雨,搁浅地距离岸边还有一段距离,且岸边都是悬崖峭壁,根本没有路,官兵们只好自己开路。

抽沙船搁浅古雷头 边防官兵救出8名被困人员

4时许,官兵们开路来到搁浅的抽沙船附近,此时潮水已退去7分,在官兵的安排下,8名被困人员陆续下船,经一小时的翻山越岭,被困人员被带回岱仔边防派所休息。

导报记者 张伟华  通讯员  通讯员 陈木河  苏皓晖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