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黄琬钧 通讯员 吕骁祺)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市垃圾分类办对厦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情况进行了联合考核验收,83家市直单位及160家所属事业单位考核得分均在90分以上。至此,全市市直单位全部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圆满完成市垃圾分类办明确的2020年底前市直单位全系统建成垃圾分类示范单位的目标任务。

厦门垃圾分类工作一直处于全国最前列。2020年以来,各级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大小书记”一起抓,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无死角、源头减量无盲区、示范创建全覆盖、部门统抓全责任”,按照《厦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创建标准》,逐项对标对表,全面落细落实。2020年10月,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对“46个重点城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考核验收中,厦门获得了满分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