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由市委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福州垃圾分类全民PK赛近日圆满收官,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对我市垃圾分类“三端四定”等做法进行了宣传和普及,让市民、网友在娱乐之余增长知识、提升理念。同时,此次活动广泛发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发挥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将活动作为干部职工及家属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的“云”平台,受到热烈欢迎,参与人数突破1100万人次。

单人游戏、多人PK、抽奖……让市民玩着便提高了垃圾分类技能,增强了绿色环保理念,活动有趣又有货,垃圾分类游戏PK赛自启动以来,便在大家的朋友圈掀起阵阵答题闯关潮,游戏中涵盖的题目非常生活化,不少网友表示:“既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奖励,点个大大的赞!”

因为热度不断,应大家要求,主办方特别延长了活动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主办方结合各类线下活动落地推广,多措并举,通过游戏的趣味体验,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