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施赟 通讯员 林水生)昨日,市交通局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发布消息:厦门第一张爆炸品(危险货物第一类)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近日颁发,填补了厦门没有爆炸品道路运输经营企业的空白。

据悉,获得该许可资质的是位于海沧区的厦门市运联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得许可资质要求爆炸品道路运输企业、车辆、人员资质全面合规,该项许可将为厦门爆炸品运输规范经营和行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为防止厦门重点工程因无符合资质的爆炸品运输企业承运导致重点项目停工或停爆,出现不可预见的安全风险,市交通局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从业人员证件不齐等问题,及时回应企业关切,确保道路运输许可证及时办出;加强与企业日常沟通,避免企业购买不符合资质车辆,聘用不符合资质人员,给企业造成不必要损失;收到申请后,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当场作出受理决定,紧急抽调人员现场勘验,及时向企业发放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实现了快速受理、及时勘验、及早发证。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