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沈威 通讯员 任西西 徐钰航)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公路中心获悉,为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感,消除安全隐患,直属公路部门对文曾路怪坡路段公厕等配套设施进行改造提升。“怪坡”旁的木屋公厕位于山上,一直存在用水用电的难题。此前,由于一直未通自来水,公路部门在附近修建了一座水塔,可装8吨水,公路洒水车间隔两三天往里装水。

而“怪坡”公厕内的照明灯接的是文曾路路灯的电,路灯傍晚5点30分之后才会亮,白天公厕内无电可用,加上秋冬季天黑得比较早,公厕又在树林里,在傍晚时段公厕会存在照明的断档期。为此,直属公路部门在公厕布设了太阳能供电的照明系统,补充了路灯供电照明的空档。

除对供水系统、路灯照明等进行改造提升外,直属公路部门全面修复了怪坡公厕内缺损的洁具,加固损坏、腐蚀的公厕木质护栏,涂刷防腐油漆,全方面提升文曾路“怪坡”段设施,还安排管养单位加大了对“怪坡”公厕的日常清洗保洁力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