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小车与半挂车相撞致车头严重变形 司机被困驾驶室中

时间

前日上午10:23

地点

海翔大道集美妇幼医院前丁字路口

厦门一小车与半挂车相撞致车头严重变形 司机被困驾驶室中

消防人员利用工具破拆车门,帮小轿车司机脱困

海峡网讯(文图/厦门日报记者林路然、通讯员李耀辉、叶怡亨)“砰!”的一声巨响,小轿车与半挂车相撞,小轿车司机的脸上淌下道道血痕,事发1月31日上午10时23分许,集美区海翔大道集美妇幼医院前丁字路口。

“绿灯一亮,我就打方向盘左转,没想到小轿车从右侧冲到车头前,我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半挂车司机说。现场,半挂车呈左转弯状态停在路口,尾部拖出长约十余米的刹车痕。集装箱箱体也变形了。另一边,白色小轿车横在路口中间,车头车身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痛苦呻吟。

辖区杏林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变形的车门撬开,随后清理车内的杂物,并将驾驶座向后移动,帮助司机成功脱困。随后,司机被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