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3D梦想城镇落户龙山文创园 市民可零距离体验3D打印技术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吴晓菁 通讯员 陈琳)背着飞翔器的恐龙、有坡度的多功能砧板、可以分级过滤的家用净水器……这些奇思妙想的创意,统统可以通过3D打印技术变成现实。记者昨日了解到,福建省首个3D梦想城镇正式签约落户龙山文创园。

3D梦想城镇是一个以3D打印为核心的创客中心,旨在让更多的人接触、了解3D打印技术,普及和推广3D打印创新应用,让3D打印的个性化产品走进普通市民。

据介绍,落户龙山文创园的3D梦想城镇是福建首家,由杭州先临三维公司与厦门龙山文创园合资建设。

这里相当于是一家3D打印界的4S店,零门槛对外开放,市民可以在这里零距离接触3D打印技术,了解3D打印的创新应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