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吴京战狼2IMAX上映好看吗?电影战狼2IMAX和3D有什么不同?

今日,官方通过一张海报,宣布《战狼2》正在全国院线加映IMAX版的消息,这还是国内首部上映后破例推出IMAX版的电影。新推出的IMAX版本,让原本就震撼的视听效果再次升级,不少影迷观后大呼“炸裂”。

电影战狼2IMAX和3D有什么不同?

imax指的就是大屏,3d和imax是不冲突的,现在电影有3d版,也有3dimax版,一般imax会贵一点。

3D电影

是立体电影,1953年5月24日立体电影首次出现,为了把观众从电视夺回来,好莱坞推出了一种新玩意儿--立体电影。戴着特殊眼镜的观众像在观看《布瓦那魔鬼》及《蜡屋》这类惊险片那样,发现自己躲在逃跑的火车及魔鬼的后面。从而为我们带入了立体电影的时代。

立体电影(ANAGLYPH):将两影像重合,产生三维立体效果,当观众戴上立体眼镜观看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亦称“3D立体电影”。

IMAX

是世界上目前技术比较成熟的高精密度电影系统里最先进的。投射在巨型银幕上的令人惊叹的、水晶般清晰的图像,配以最先进音响系统带来的震撼声IMAX胶片音,给予观众世界上最身临其境的电影观赏体验。

IMAX3D就是巨幕立体电影”。其中,IMAX指的是“巨型超大银幕”,全称为Image Maximum(图像最大化),被誉为“电影的终极体验”,分为矩形巨幕、IMAX 3D巨幕以及球型巨幕三种。3D则是three dimension(三维、立体)的缩写,指的是立体电影。观看IMAX 3D film时,需要配戴3D / stereo glasses(立体眼镜)。

IMAX银幕巨大,面积是一般电视屏幕面积的4500倍,银幕向观众略微倾斜,银幕宽度一直延伸到观众周围视觉范围之外。

IMAX放映机灯泡发射出的亮度,让你在月亮上也能看到它。IMAX3D影片,更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效果!同时在银幕上投射出两组独立的影像:一组给左眼看,一组给右眼看。观众戴上特制的3D偏光镜把看到的影像合并。各种影像似乎从银幕上一跃而出,漂浮在影厅各处!

IMAX体验是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电影体验。当无比明亮、无比清晰、极具震撼力的图像投射在特殊设计和安放的银幕上,配以顶级数字环绕音效,观众仿佛身临其境一般。

因此,看战狼2IMAX肯定比3D战狼2来得更真实一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