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文博会期间不封路、不管制 会展中心内场将实行严格的车证管理制度

文博会期间不封路、不管制 会展中心内场将实行严格的车证管理制度

台海网11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2017年11月3日至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和厦门主要文化产业园区重点文化企业(分会场)举行。

为尽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影响,文博会期间会展中心周边交警部门决定不封路、不管制。但在会展中心内场将会实行严格的车证管理制度:

交警提醒,为方便大家前往,在闽南大剧院路口和前埔污水处理厂设置有中巴接驳点,届时将会有接驳车往返接送专业展/客商及前往参观展会的人员。由于停车位有限,观展人数较多,加上工作日早晚高峰的车流,预计文博会期间会展中心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较大,建议经过周边路段的车友们选择其他线路绕行避开拥堵,同时请要去观展的朋友尽量减少自驾车,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