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个“许厝站”市民晕头转向 管理部门表示将立即整改

厦门广电报道 近日,有市民向我们栏目反映,在海沧翁角路、霞飞路路口附近,有三个公交站点,都叫许厝站,不过站点停靠的公交线路却各不相同,这也让不少等车的乘客有些晕头转向。

在翁角路靠近霞飞路路口的位置,有一个公交车站,站名显示这里叫“许厝站”,记者观察发现,在这个站点停靠的一共有16条公交线路。一些经常在这里乘车的市民说,许厝公交车站,并不止一个,在霞飞路和翁角路东侧,还各有一个许厝站。

市民:翁角路应该是只有两个站,然后这边就一个站。就是车停靠的路线不一样。像那些有的车是没有停,有的是经过这边霞阳村嘛。

之后,记者果真在霞飞路上又找到了一个“许厝”公交车站。这个公交车站,距离翁角路上的“许厝站”大约有四五百米,站牌信息显示,经停这个站点的只有6条公交线路,其中958路公交车,在之前一个“许厝站”并没有停靠。

而在翁角路东侧的第三个“许厝站”,也存在同样的问题。一些附近的居民说,最早的许厝站是设置在翁角路上,之后为了方便许厝社区居民出行,相关部门就在霞飞路上又设了一个公交站,并且也取名为“许厝站”,有了这个站点之后,一些公交线路就开始调整,现在这三个“许厝站”,每两个之间,都有一些公交线路为上、下行关系,还有一些则是各自独有的线路。相同的站名,不同的线路,让许多人都晕头转向,经常有乘客坐错车,或走错站点。

市民:就会搭错路啊,绕绕绕,大老远去赶这个站台,然后会绕一整圈这个样子。

市民:会耽误时间啊。坐反方向的话那个很麻烦。而且很影响上班时间的。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负责站点管理的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摸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同名的站点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