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涉往来九寨沟的航线 厦航相关航线客票退改有调整

台海网8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9日,厦航公布《关于九寨沟地震客票变更退票规定的通告》。

由于2017年8月8日21时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突发7级地震,为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凡2017年8月8日(含)前已购买的,航班日期在2017年8月8日(含)至8月15日(含)期间,乘坐厦航实际承运航班前往绵阳、成都后,并往来九寨沟的旅客,凭绵阳、成都至九寨沟的相关航班购票凭证,可免费全额退票或在原航班起飞日期30天内免费改期一次。

乘坐厦航实际承运航班前往绵阳、成都并通过地面交通运输方式往来九寨沟的旅客,凭九寨沟的门票、车票、住宿等有效凭证,可在厦航直销机构办理免费退、改手续。

如已在8月7日(含)以前提交自愿退票和改期的客票,仍按自愿退票或自愿变更处理。

据悉,目前厦航正密切关注当地震情、机场和旅客动态,各保障单位待命,根据需要可以随时执行飞行任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