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彭怡郡)“蛇又冒头了。”7日23点,莲花五村龙山中路一学校值班保安苏先生再次打电话向林业人员求助。

事情要从7日零时说起,当时苏先生准备外出巡逻,床下“沙沙”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低头一看,一个蛇头从床下窜了出来。苏先生吓得夺门而出,马上报警。赶来的林业人员在房间内搜寻一个多小时,没找到蛇的踪影。“可能蛇已经跑掉了。”苏先生猜测。

到了7日23点,林业人员再次接到苏先生电话,他声音颤抖地说:“是条眼镜蛇,又跑到我房间来了。”听到是有毒蛇,林业人员赶忙过去,在抽屉里找到了躲起来的眼镜蛇。

“原来蛇没跑出去,而是躲在柜子里。”想到自己和眼镜蛇待了一整天,苏先生非常后怕。林业人员安慰他后,把眼镜蛇带到偏远地方放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