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男子与蛇合照被咬,不按套路出牌张嘴就是一口致命毒液。在印度旅游,肯定要看的就是印度弄蛇把戏了。不过在观看这种危险动物表演时,千万要小心!近日,一名男性游客在印度游玩时,不仅不惧怕毒蛇,而且还近距离与毒蛇拍照,万万没想到的是,本应该老老实实听训蛇师话的毒蛇这次却没按套路出牌。一口咬住该男子,并释放出足够致命的毒液,不一会该男子就死亡了。

男子与蛇合照被咬 不按套路出牌张嘴就是一口致命毒液

印度本地共有5种眼镜蛇,目前还不知道事件中的这条蛇属于哪一种。虽然这些蛇连“世界上最致命蛇类”的前10名都排不上,但每一种都可能致人死亡。印度眼镜蛇是当地最常见的一种,它的毒液能够破坏其他动物的神经突触,导致瘫痪和心脏骤停。

男子与蛇合照被咬 不按套路出牌张嘴就是一口致命毒液

印度西北部拉贾斯坦邦焦特布尔市近日发生一起男子与蛇合照被咬的意外事件,一名游客在耍蛇表演中与眼镜蛇互动时被咬伤中毒,最后不幸身亡。当时耍蛇艺人正要将眼镜蛇绕到这名游客的脖子上,结果这条蛇却不按套路出牌,没有老老实实地任由摆弄而是直接对游客发起攻击,不偏不倚地咬在他的脸颊上,并释放出致命剂量的毒液。

男子与蛇合照被咬 不按套路出牌张嘴就是一口致命毒液

一开始,游客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中毒,还很淡定地对着相机拍照。片刻之后,他感觉有些不太对劲,便让耍蛇人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被咬伤了,但耍蛇人并没有理会他,而是继续表演。几分钟之后,男子开始失去知觉。

男子与蛇合照被咬 不按套路出牌张嘴就是一口致命毒液

然而,围观群众并没有将他直接送往医院救治,而是送到了当地的一名巫医那里。据目击者称,该男子中毒不到1个小时就死亡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