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保安夜半执勤踩到眼镜蛇

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保安老刘值夜班,外出巡逻时踩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老刘猜测是一条蛇,拔腿就跑。林业人员赶到后,发现是一条眼镜蛇。老刘庆幸自己没有被咬到。事发昨日凌晨1点,莲前附近。

昨日凌晨1点,老刘准备外出巡逻,在打开保安岗亭大门时,不小心踩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紧接着,他听到了“呼呼”的声音。“是什么东西?”老刘心一紧,拔腿就跑。跑到大门口,老刘才敢回头看,一看是条蛇,吓得赶紧报警。

林业人员赶到时,这条蛇已经躲了起来,找了一会,发现铁柜下有一段蛇尾巴。林业人员用专业工具控制住蛇,慢慢把它拖出来,才发现是一条眼镜蛇。林业人员表示,幸亏老刘反应快,幸运地躲过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