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30名在厦外国专家凭护照游览鼓浪屿景区可享受市民待遇

厦门网讯(记者 陈阳)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外国专家局联合市港务集团等单位,为30名在厦获得“白鹭友谊奖”以上荣誉的外国专家,办理了鼓浪屿景区市民待遇登记。从10月1日起,以上专家凭护照经核对姓名、性别、国籍、出生年月等信息,便可享受市民游览鼓浪屿景区各项便利措施。

目前,在厦持证从业的外国人有1831人,来自48个国家,分布在电子机械、集成电路、科技信息、轻工环保、医疗卫生、生物制药、对外贸易和科教文卫等多个领域,担任专业技术、行政管理,或者语言教师等岗位。其中:博士144人、硕士361人、本科928人、大专及以下398人;从事经济技术类行业1414名、文教类417名。在这1800多名外国人中,现仍在厦工作并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的有5位、“福建省友谊奖”和“白鹭友谊奖”有25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