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即日起 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113项便民服务事项周末可办理

厦门网讯 据厦门日报消息,“从即日起,市行政服务中心对一些服务量大、与市民生活工作关系密切的服务窗口,涉及113项便民服务事项,将推行周末无休制度。目的就是方便群众办事。”今天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群众的强烈呼声,促成了周末办事窗口“办事无休”制度的“出炉”。针对不少群众反映的“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从即日起,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在办事大厅设立周末办事窗口,实行“无休日”办理。具体涉及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医保、社保、户籍等113项便民服务事项。每周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正常办理业务、办理时间为9点至12点,13点至17点。投诉电话:7703900。

即日起 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113项便民服务周末可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