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邮政局:厦门快递业受金砖会议影响停运不实

金砖会议厦门快递业停运1个月?市邮政管理局辟谣

台海网7月24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 近期,网上传播“因为金砖会议的举行,厦门快递行业即将在8月15号左右陆续停运”的谣传,对此,厦门市邮政管理局今日发布消息回应称,经核实,此条为不实信息。

厦门市邮政管理局今日发布消息称,近期,网上传播“因为金砖会议的举行,厦门快递行业即将在8月15号左右陆续停运,所有快递将会进入停业状态,预计一个月后恢复,到时候整个福建凡是经厦门中转的物流,快递都会受到影响,请大家提前避开这个特殊时期。”的谣传。

对此,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回应称,经核实,上述消息为不实信息。

厦门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厦门寄递行业将按照各级政府部门要求,在全力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的同时,做好寄递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