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陈小斌 通讯员 许巧敬)昨日凌晨2时20分,交警桥隧大队快速路中队的交警巡查至成功大道出岛方向中医院路段时,远远看到前方有一辆轿车开启双闪灯,并停放在右侧车道上。

是有人酒后驾驶上路,还是车辆出现故障?带着疑问,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交警发现,这是一辆厦门牌照的轿车,车门虽然开着,但车内却空无一人。当交警拍照取证时,一名黑衣男子从路边的草丛中钻出来,并声称是该车的车主。当交警询问其行踪时,男子坚决表示自己不是驾驶人。

在跟男子的交流中,交警闻到其身上有一股浓烈的酒气,交警遂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达116mg/100ml。

民警一边告知蔡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危害性及不积极配合的不良影响,一边安排办案民警调取沿途交通监控。随后,蔡某承认其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的事实。

据蔡某交代,当晚他去参加宴席,其间饮酒,以为夜间交警不会上路查处,遂侥幸上路,不料还是难逃法眼。

随后,蔡某被送到医院抽血检测酒精含量,并移交桥隧大队交管科进一步处置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