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曾昊然通讯员其翔)昨天,厦门在加强的副高控制下,继续维持晴朗闷热的天气,午后最高气温普遍在32℃-34℃,同安区的局地则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由于空气湿度也比较大,全天在57%-95%,让人感觉十分闷热。

虽然市民感觉十分炎热,但是从日平均气温情况来看,7月上旬的平均值比常年还略微偏低;而从日最高温来看,进入7月以来,厦门岛内的最高气温是32.7℃,而从2000年以来同期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的7月上旬整体还是比较凉快的。

今明两天,厦门仍处于加强的副热带高压控制下,天气比昨天将更加炎热,风力持续较弱,湿度依旧较大,预计午间最高气温市区在33℃、34℃上下,岛外大部分地方将出现35℃及以上的高温天气,很可能刷新今年的最高气温纪录,户外作业要注意防暑防晒,尽量避开午间时段。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