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香港中学生志愿者来厦送温暖 爷爷奶奶乐开怀

志愿者们带来青春洋溢的表演

香港中学生志愿者来厦送温暖 爷爷奶奶乐开怀

精彩的表演赢得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

香港中学生志愿者来厦送温暖 爷爷奶奶乐开怀

刘爷爷带来自学的弹奏表演

香港中学生志愿者来厦送温暖 爷爷奶奶乐开怀

志愿者为爷爷奶奶送上礼品与祝福

香港中学生志愿者来厦送温暖 爷爷奶奶乐开怀

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一起合影

原标题:香港志愿者来厦送温暖 爷爷奶奶乐开怀

厦门网讯(记者沈伟彬)优美动听的旋律、激情飞扬的舞步、青春洋溢的笑容、诙谐幽默的表情……把爷爷奶奶们逗得捧腹大笑、连连鼓掌,仿佛回到那段青春年少的时光。

6月23日,手牵手情暖长者心义务活动在厦门莲花爱心护理院举行。66位来自香港圣芳济各书院的中学生志愿者们为爱心护理院的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彩表演,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几个男生轻唱着,“优雅”的舞姿逗得爷爷奶奶们一边笑一边鼓掌,当饼干被“变”出来送到他们面前时,爷爷奶奶们伴着惊喜收下礼物。所有志愿者依次登场表演,欢乐的气氛一直持续着。

值得一提的是,为表示欢迎,爷爷奶奶们也带来了精彩表演。刘爷爷弹奏着《莲花故事》,奶奶们和声唱着,志愿者们则跟着节奏跳着,完全没有距离感,大家融合在音乐里,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把从香港带过来的生活用品送给爷爷奶奶们,把欢乐和祝福也一并送给爷爷奶奶。此外,莲花爱心护理院院长助理黄仙英还和香港圣芳济各书院的代表们互赠了礼物,希望他们在厦门玩得开心。

怀着对医护的尊敬之心,志愿者们还走进每一间病房,把小礼物送到爷爷奶奶床头,跟他们轻轻道一声“祝您健康快乐”。

“孩子们的节目表演很精彩,也很活泼,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黄奶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信创赛道城市选拔赛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