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数只白海豚昨现身白城海域嬉戏 引游客惊呼拍照

▲陈先生现场拍摄的图片

台海网6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一群白海豚在白城嬉戏的身影,让市民和游客惊喜连连,昨日上午10点多,这一幕出现在白城海域。

现场:有三白点同时跃水面

昨日上午接近11点,市民陈先生在白城沙滩活动,突然,他发现有人在说,距离礁石数十米的海面上,时不时出现白点。“白海豚又来啦!”陈先生抬头一看,发现那些白色的身影,便是跃出水面的白海豚!

根据陈先生现场拍摄的图片,导报记者看到,最多有三只白海豚同时跃出水面。“它们至少有四个小伙伴,在附近徘徊了一二十分钟,互相追逐嬉戏,看起来可爱极了,它们可能是觅食,最后往珍珠湾方向游去了。”陈先生说。

游客:碰到白海豚实在幸运

现场,有不少游客大声惊呼,陈先生告知他们那些身影便是可爱的白海豚时,游客们纷纷表示惊喜,拿起手机拍照。“没想到这次来厦门就碰到了白海豚,实在太幸运了。”有游客说。

在很多闽南人的印象中,白海豚象征吉祥如意,看到的人会有福气。如今,由于海水环境变好,白海豚近年来的出现频率比往年更多一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