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晨报讯(特派泉州记者万代辉 通讯员庄凌龙 陈雅晴)6日,晋江警方对外通报称,晋江新塘街道一饭店女服务员小赖见客人手机掉在地上,便把手机偷走,之后见客人报警,又暗中将手机扔掉。日前,该女服务员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拘。

6月2日晚9点多,晋江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新塘街道一饭店内一部iphone 6s被盗。据报警人反映,当天晚上6点,他在饭店吃饭,其间接了一通电话后将手机放在左边裤袋里。晚上9点多,当其准备离开饭店时候发现手机丢失。家人帮忙拨打其手机,显示已关机。

民警调取饭店监控录像后发现,当天晚上8点多,饭店一女服务员经过报警人座位时,在报警人身旁稍停后离开。民警进一步延伸监控后,在饭店卫生间窗外的铁棚顶上找到了报警人手机。

该女服务员小赖(20岁)随即被传唤到派出所后,她如实交代了盗窃手机的事实。“我收拾餐具时发现客人手机掉在地上。”小赖说,偷完手机后,她把手机藏在卫生间一个纸箱里。后来她听说客人已报警,心里害怕,便从卫生间窗户扔掉了手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