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黄璜通讯员张瑛莹)昨日,我市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二十七批信访件,该批34件信访件均第一时间明确责任,并交由相关责任单位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处理。至此,我市共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二十七批、共计478件。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工作,立查立改、务求实效,认真查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每一件环境信访问题。结合信访件查办工作,各相关部门还注重落实边督边改,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深入有效的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截至昨日,我市已办结信访件314件,这其中,被责令整改的企业606家,被立案处罚的有364家,被依法立案侦查的2家,相关违法企业被处罚款共计人民币约594.39万元,此外有208人被约谈,6人因监管不力、查处不力被问责。

所有已办结信访件的调查核实、整改、处理和问责的情况,市民可以登录厦门市政府网站“国家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栏目(http://www.xm.gov.cn/zt/hbdc/bdbg/),或厦门市环保局网站“中央环保督察厦门专题-边督边改信息”栏目(http://www.xmepb.gov.cn/ztzl/hbdc/bdbg/)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