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宝马轿车在隧道内随意变道,横冲直撞,撞到墙壁也不停车,还一路往前冲。18日晚9时许,民警查获了这名醉驾女司机,她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刑事处罚。

当时,思明交警大队民警小齐刚刚加完班,驾车回家行经成功大道梧村隧道(往高崎机场方向)时,发现一部车牌号为闽D795**的宝马小轿车,一路都在变道,行车路线呈S型。在快出隧道口时,这部宝马的右前侧撞上了隧道墙壁,但司机根本没有停车的意思,仍继续往前冲,途中还险些撞到其他车辆。小齐判断,这车的司机很可能是酒后驾车。但考虑到强行拦截,可能会引发其他事故,小齐一边拨打110请求增援,一边尾随,伺机行动。

为避免其他车辆与这部宝马发生碰撞,小齐一路通过手势及应急报警灯,示意后方其他车辆减速远离该车。当晚9:40左右,宝马车从成功大道吕岭路口下快速路后,在龙伏路停下了,一名女司机下车呕吐。小齐见状,立即上前控制了嫌疑人。这名女司机的酒精测试呼气值高达340mg/100ml,血液检测的结果也高达251.83mg/100ml。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