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公交站前出现“钢筋地”,既不合理也不安全。日前,本报报道三中公交站(往嘉禾路方向)正前方存在的该安全隐患,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已将“钢筋地”凿除,并将重新选点设公共自行车停车站点。

昨日,晨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钢筋地”已被围挡起来,工作人员已将此前预埋的钢筋凿除,正在凿除基础混凝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待钢筋和混凝土全部凿除完毕后,将恢复地面铺装。

工作人员表示,鉴于公交站正前方的公共自行车锁桩要取消,所以就将该公共自行车站点全部取消。“目前,已安排设计和重新选点,会设在方便市民使用的地点。”

“钢筋地”被凿除后,获得不少市民的点赞。市民王先生表示,大家经过此处不用担心被“钢筋地”绊倒,今后也不用担心上下公交车不方便,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