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每年清明节,我们厦门东澳小学1965届五甲班的男女同学都会去天马山墓园,给我们的吴秀英老师扫墓,已经坚持十多年了,还会一直持续下去的……

吴秀英老师不是我们的大学老师,也不是我们的中学老师,甚至不是我们小学高年级的老师,她是我们小学一到三年级的语文老师,她还会弹风琴,唱很抒情的歌,兼任我们的音乐老师,如今只要一听到“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吴老师即刻浮显在我们脑海里含笑微微。

我们每次去扫墓,都会献上一束鲜花,并带上录音机,播放几首吴老师生前喜欢的乐曲。我们还在吴老师的墓前,安放了一方汉白玉的花环。往事如昨,吴老师很疼我们,让我们从小就享有双重的母爱,并温润我们一生的记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