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身形消瘦、气色怪异,随身包里装着一叠数月前的旧报纸。郑某的这身装扮,引起厦门铁路公安的疑心。果真,当民警从报纸堆里找到一只装着粉末的塑料封口袋时,原本还不耐烦的郑某一改原先态度,“这是海洛因,是我自己在吸的,我什么都交代,请警察同志网开一面……”

3月29日下午3时许,厦门北站派出所高警官在安检口执勤,见人群中一名身形消瘦的中年男子,神色带着慌张。有着多年从警经验的高警官判断,此人很可疑,于是上前进行身份核查。一查发现,此人姓郑,有吸毒前科,尿检呈阳性。见高警官将自己随身的行李物品查了个遍,没发现任何可疑物,郑某胆子渐渐大了起来。他不耐烦地说,“吸毒是以前的事了,我现在没吸了,身上也不可能带着毒品,你们查完了就赶紧让我走吧,要不我赶不上车。”

民警没理会,因为包里装的一叠报纸。高警官注意到,这叠报纸的出报时间都是几个月前的。他一页页翻看起来,果不其然,其中一页报纸上用透明胶粘着的一只透明封口袋,袋内装着白色粉末状的物体。郑某一看事情暴露了,便主动坦白交代。

经查,封口袋内的白色粉末为毒品海洛因,净重0.3克。案件现在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