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夜里的铁轨上,男子摇摇晃晃地行走着。眼看着火车马上要撞到他,幸亏正在进行夜间治安大清查行动的民警将其拉下,救其一命。

3月12日20时许,厦门铁路公安处泉州东站派出所民警蔡春华开展夜间治安大清查行动时,巡线至泉州东至泉西区段发现铁轨上隐约有一男子在行走,蔡春华大声呼喊制止,该男子并没有停止前行。蔡春华赶紧冲上去,一把将他拽离铁轨。

蔡春华对其进行教育,然而男子思维混乱、说话口齿不清,一身酒气,明显处于醉酒状态。为防意外,民警将其带至线路警务区,为其醒酒。

据了解,该男子姓胡,其与妻子一个月前一起来泉州打工,妻子顺利找到工作,而胡某一直没找到工作。3月12日下午,在被多个厂家拒绝后,心灰意冷的他买了白酒喝起来。喝完半斤白酒后,胡某糊里糊涂地来到了泉州丰泽区清源街道的铁路旁,郁闷的他萌生沿铁路步行回老家的念头。万幸,被民警及时发现。在酒醒后,民警将其送回出租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