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的报道,近日,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流传的一则火车跑酷爱好者在高速行驶的火车上的车厢间跳跃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大量关注。

国外火车跑酷爱好者挑战罐车车顶 引网友大量关注

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先是对着镜头自信地微笑,随后便在罐车车厢间奔跑跳跃,而另一名男子则紧随其后。在高速行驶的车厢间进行了几次极度危险的跳跃后,两人相互道贺,庆祝成功。

因为每节货运车厢都是圆柱形的,在弧面上保持平衡十分不易,而且货车又处于高速行驶中,所以大大增加了这一挑战的难度。幸好,两人均安然无恙地完成了此次跑酷尝试。

这则视频自本月初发布以来,其浏览量就已经超过了8.5万次。不过,该跑酷者在视频中坚持强调,观众们请勿试图模仿这些危险动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