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在印度Bagdogra的火车轨道旁,人们聚集在大象尸体周围,为其撒花哀悼。

据Bagdogra相关负责人推测,这头大象当时和象群一起,企图穿越火车轨道寻找食物,却在穿过铁轨时被高速行驶的火车撞后身亡,最终被象群抛弃。

印度大象过轨道时被撞身亡 众人撒花哀悼

人们在轨道附近发现了这头大象,用木棍和绳子组成了简单的围栏,将其隔离,并为其撒花哀悼。

据了解,大象是印度的国家级保护动物,更是印度的重要象征。大象在印度各地的各种节庆活动,尤其是婚嫁喜事中都会频频亮相,其在印度的地位类似于龙在中国文化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