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惨烈!美国19岁女模特铁轨上拍照意外被火车撞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得克萨斯州纳瓦索塔市的19岁女模特汤普森(Fredzania Thompson)在火车轨道上进行拍摄时,不幸被一辆货运火车撞死,而不久前,这位可怜的年轻女模特刚发现自己已怀孕4周。

汤普森是布林学院的一名大学生,但因心怀模特梦,于是年轻的她便决定暂停学业,开始追梦之旅。2015年,她曾以“明星排球队员”的称号获得了所在高中的奖学金。她的母亲称她的弟弟妹妹们和朋友们都以她为榜样。事业上蒸蒸日上,生活上和谐幸福,而爱情上汤普森也不输别人,她已经和25岁的男友订婚了。

惨烈!美国19岁女模特铁轨上拍照意外被火车撞死

奈何天妒佳人!当时,汤普森正站在两组火车轨道间进行拍摄任务,突然一辆火车驶来,于是她便站到了另一条轨道上,却没注意到反方向驶来的一辆火车,于是可怜的她还未来得及展望人生便命丧铁轨。

事故发生后,纳瓦索塔市当局立即宣布停运,并花了5个小时对这起事故进行深入调查。3月13日,也就是汤普森20岁生日时,她的家人和朋友在事发地为这位年轻姑娘进行了哀悼。据悉,她的葬礼将于3月18日上午11点在奥克兰公墓的礼堂举行。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